close

團員感情好,不是只有嵐飯知道,而是整個演藝圈都知道嵐是一個感情好的組合。

有時知道是知道,但是沒有真正看過感情好的嵐互相的貼心舉動,是不會了解的。

嵐裡的松本潤和櫻井翔,在這陣子同時上劇。

一個拍SP一個拍電視劇,都各忙各的,但是在翔桑得到禮物時,不忘拿給隔壁的松潤分享他的蠟燭。

所有工作人員和共演的朋友,都感受到嵐的好交情。

事實上,也就是如此。

(我這次開場怎麼寫這麼長阿!sorry~)

 

松潤提早結束,所以跑到翔桑的休息室裡。

工作人員看見松潤,當然知道他是來找櫻井翔的,所以就告知松潤,櫻井翔的結束時間。

松潤知道後,也沒有離開,就在樂屋裡看著自己的劇本,等待著櫻井翔。

過了三小時,櫻井翔走進樂屋,見到松潤,心想:奇怪~我沒約松潤阿!?

松潤見到櫻井,就說:NINO他們說等你下班後,一起去吃燒烤。

一聽到燒烤後,整個有精神的櫻井翔,用平常三倍的速度收拾。

 

燒烤店…

小大舉起啤酒,代表喊著:乾杯!

乾杯~ 五人一齊喊著

之後,邊烤邊吃。

當然主要烤食物就是,松潤。

其他就邊烤邊吃,但是櫻井不忘幫松潤夾食物給他吃。

見狀後,

AIBA看著松潤和翔醬說:為什麼翔醬你要夾給他啦?我也要!

一講完話就伸碗給櫻井翔...

櫻井見到,邊笑著邊給AIBA肉片。

松潤懶得理AIBA的舉動,繼續烤肉,以及吃著翔桑給他夾的肉片。

小大則拿著剛剝完的蝦,給翔桑吃。

NINO看到後,直接夾走。

小大默默盯著NINO,嘆了一聲氣,後只好繼續重剝蝦子。

翔桑看到兩人的互動後,忍不住笑了起來。

四人一齊看著他,翔桑說:你們太可愛了啦!

一說完後,四人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害羞起來。

 

五人吃完後,就散步回家。

翔桑和小大並肩而行,風組在前面不知道在聊什麼,就很激動的聊著天。

翔桑把手伸去摟著小大的腰後,說:謝謝你!剛剛的蝦很好吃。

小大害羞地露出靦腆的笑容後,淡淡地說:你喜歡就好。

回應完後,小大把手也伸去摟住翔的腰上。

不知道AIBA的後面是不是有長眼睛還是什麼,總是能當場抓到…

LEADER!手!你的手! 直視著小大,還叫著說話的AIBA

小大看著AIBA,似乎聽不懂AIBA在叫什麼...

見狀後,NINO直接走上前把翔桑的另一隻手十指緊扣住,就說:沒事啦!繼續走。

AIBA一看到NINO的動作,就說: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子!!翔醬!我也要~

松潤知道翔桑一定會寵著AIBA,所以決定先出擊。

快速走到翔桑後面,大家還在猜下一步驟時,居然跳上櫻井翔身上。

因為太突然,櫻井翔緊急放掉兩隻手背好後面一人,才說:松潤!你這樣子很危險啊!

可是你沒手了,所以我只好這樣子。松潤無奈和裝可愛的回應著翔

三人見狀後...知道自己拚不過松潤,所以AIBA開始賴皮說:翔桑!你這樣子不行!

小大說:你們!我牽好好的,過來幹嘛啊!那等一下換我。

NINO說:等一下剪刀石頭布,贏的人給翔桑背。

AIBA激動地大喊:不行啦!一人一段啦!

一群30多歲的男人,為了這種事情在大街上,你一句我一句的吵鬧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