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是團媽」這件事,大家都知道,這也是他這麼受女生歡迎的原因之一,但是還是想要他對我好就好。

翔君,你的護手霜還不錯,在哪買的?   潤邊擦邊聞

我這週可以幫你買。 翔邊看報紙邊回應

那你到時幫我買一條。潤說

我也要一條,給我媽。 小大突然插話

翔君看著小大…默默點頭

隔天,給貨時,小大不在,因為代表嵐出會議,只好等晚上。
剛好晚上提早收工,翔還在心想邀請小大一起吃飯,智就邀他吃飯。

吃完飯,喝酒時,想起正事未辦…

Ohno桑.護手霜給你。 翔又點一杯啤酒

小大一看,兩條!?看了翔君一眼

翔君看了小大一眼,摸了鼻子一下後

說:送你的啦。

小大不解的看翔君

翔慣性抿嘴一下後

說:上次演唱會,握手時,你的手很乾燥。

說完後,不知道為何突然好熱

智默默說:翔君,謝謝。還有你臉紅了。

翔反射動作般用手摸臉…智笑了

智突然向翔伸出手

後說:擦。

翔皺眉,先嘆氣一聲,開始自己擠護手霜,幫智擦手。

當擦完那剎…智握住翔的美手

說:媽媽是爸爸的喔。

翔看著智,還在想是什麼意思時,智就已經到店門口了…像著翔說:回家了。

翔付錢後,走向小大,小大突然握住翔的手,後說:走吧!

兩位三十多歲的人就手牽手在大馬路上搖晃著散步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