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夜晚

睡覺前

第一次打開N看 隨便點了一篇 (最後是:大野智日記)

我看了十分鐘

就掉淚了...

他在畫傑尼斯社長的片段,看著他有點醉!?在敘說著與社長的回憶

那一刻,我發現我和大野智的相同之處

可能一樣為射手座的關係吧!?

讓我能在他的語言以及表情 讓我了解以及理解

到這裡我是感動的眼淚吧...我想

之後看到他說他身為隊長卻說要離開這件事的自我批判

(有提到雅紀 但我因為已經哭成淚人兒了 我就跳過了 我改天休假會再看一次)

我不敢看...好吧 其實我不斷地跳過 因為我隔天要上班

我只要晚上哭 隔天眼睛就會腫的像核桃依樣大

後來 松潤來了

他帶了1999年產的威士忌來跟大野智喝

我想他們有聊一下 但應該是被剪掉了吧

因為我總覺得潤的眼睛 就是掉淚過的感覺

不過看的出來松潤和小大很親(不要戰我...我不是說其他不親...指的是小大比較會對松潤撒嬌)

最後直接說結婚吧XD(你不要破壞我山組XD 我翔怎麼辦XD或是翔潤組 好嗎XD 馬上CP戰我 別XD開玩笑而已)

後來雅紀和NINO來了 對 他們一起來

我忘記我是哭太慘快轉了 還是被剪掉了 總之沒有太多記憶(明明昨晚的事情XD

之後,就是我翔來了

他帶了一袋東西 不知道是啥 但不是食物就是酒吧XD

小大說我翔哭了 就在討論休息時候

我其實很訝異 小大會說出來 我在想應該因為喝酒了XD

然後櫻井翔果然是我的櫻井翔阿...(誰是你的阿(揍

我翔說 你一定比我們更加痛苦做決定

我翔雖然自身很難過 但還是選擇理解小大 並支持小大

這就是愛阿 不是嗎 

對! 我就是看到這 就去睡覺了 不對 是去嚎哭了><

我看不下去...明天要上班

十點半號哭成這樣 我的天啊~

我已經好久沒有像孩子跌倒依樣的哭法哭了

前面我都沒有看,這次新年時候會補看

但這一集...我會努力先把完整一集看完的...哪有人像我這樣

有人跟我一樣嗎....哭到不能看下去XD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