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五人,一起住在共三樓的透天,一樓是公共設施,二樓是五子的各個起居室,而三樓有兩個書房,

一個是山組用,另一個是風組用,還有陽台(還可以BBQ那種)。

今天跟平常假日一樣,智看著釣魚雜誌,竹馬吵鬧著玩電玩,而翔翔還沒起床。

至於潤,在賢慧著煮早餐中。

翔翔一起床,就聞到潤煮早餐的味道,也聽到竹馬的鬥嘴聲。

心中,一股暖流流過。因為這就是他所嚮往的 幸福 感覺。

這就沉溺在幸福中時,

AIBA:NINO你完蛋了!等翔翔一起床,他就跟我一隊,殺死你。(別擔心>>>>電動)

NINO:他才不會跟你一組,他會跟我一起殲滅你。哈哈哈

突然飄進了一個聲音

翔他才不會理你,他會去吃早餐。  智淡淡補一句

果然是智,這麼了解他,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

下了樓後

果然看到潤努力的背影

翔翔默默坐在餐桌椅子上,默默看著這一群門把

翔醬!!小心 AIBA突然大叫

突然一個不明物體飛過來

當然......翔沒有躲過

正中臉

潤默默走來,拿著那物體直丟到AIBA那,瞪了他一下

潤:來~早餐好了 吃吧

翔點頭,默默開始他的早餐。

-----------------------------------------------------------------------------

今天是潤和翔難得一起的休假日,平常不知道為什麼都會錯開。

潤:翔醬,陪我去超市,好不好,我今天想下廚。

翔點頭後,走去拿鑰匙。

開著車...

聽著AIKO的歌,潤哼著歌,最後還唱起來。

翔翔心想,真的很喜歡耶~

突然潤淡淡補了一句: 是阿 這首歌,是我最愛的唷。

翔翔驚訝看著他,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啊?!

潤又淡淡的補一句:其實翔桑,你很容易了解。臉部表情一看就知道了。

下意識地用手摸了臉一下,潤笑了一下,相視一下,一起笑了。

 

到了晚上

智今天錄FM,AIBA去宣番,NINO去錄NINO桑;三人連回家時間也很有默契一起回來。

潤朝著二樓喊,翔桑~吃飯了

不到40秒後,全員聚集到餐桌上了。

好香阿~潤 智和翔一起說

潤淡淡地笑著

 

吃飯中

AIBA:翔醬,你那個夜會哪時候再邀我去上??

NINO白了AIBA一眼,說 這最好是能他決定拉!

翔苦笑著點頭...

智淡淡的.....哦   一聲

翔看著智,應該說全部人一同看著智...依然吃著他的飯

大家不約而同地一起笑了~

 

大約晚上7點~9點,如果大家在家,都會聚集在客廳,雖然是各做各的事情,但大家都一直都在那。

直到,NINO說要去上面破關(電動),才會跑去樓上,其他人也會一起樓上去。

在山組的房間情況

一個認真在畫畫上

一個認真在NEWSZERO上

雖然沒有什麼交集

卻有一種安定感

是山組的安心。

在風組的房間情況

一個原本很認真的在看音樂劇,但卻被竹馬兩隻吵鬧,最後受不了了,就會...

突然對著竹馬說 吵死了

之後

就拿著筆電

到對面房間,尋求安定感,畢竟智的安靜,翔的安心

都讓他有種暖暖的安心。

------------------------------------------------------------------------------------------------------

今天是準備演唱會開始的第一天,如往常一樣的開會討論,某人也往常一樣偷偷打瞌睡,

其他成員在旁邊認真開會。就在嚴肅的氛圍中,潤講了一句話:小大! 你覺得這樣如何?

就在翔以為他不會回答那瞬間.......

很好!就這麼辦! 智回答了

翔呆呆地看著智,心中納悶 剛剛不是在睡覺嗎?

潤突然說:翔桑~你覺得這邊放這首歌,可以嗎?

才回過神來繼續開會。

開了幾個小時,有人敲門...

翔桑!你要去錄NEWSZERO了。 經紀人說著

翔向著經紀人點了頭,潤: 翔去吧,我們也差不多了。

隨著翔離開,會也結束,神奇的智也起床了。

 

結束了ZERO,也快1點了,拖著身軀,回家的翔。

一打開門,就看見AIBA跑過來

AIBA:翔~你看啦!NINO,又欺負我,把我的心血笑成這樣。

NINO看著翔,眼神像是示意說 你自己看就知道了。

翔皺著眉頭走去客廳,一看見他的干貝...無言

一鍋麻婆豆腐干貝風味...

我的干貝阿~干貝~阿~ 翔瀕臨死亡中

翔醬!你看小大吃得這麼開心,你也吃阿 AIBA熱絡著拿碗筷給翔桑

潤隨著吵鬧聲下來,一看那一鍋...再看著翔

翔~我明天再考給你吃! 潤淡淡說了一句

翔轉頭看著潤,說:好 謝謝!

就拿著他的筆電回房間。NINO就說:你看!連翔都不生氣,你看他多難過!!

AIBA摸著頭說:可是你看智,吃得很開心啊~

是因為我知道翔會不吃,我才吃! 智淡淡的補一句

-------------------------------------------------------------------------------------------

快到AIBA生日,翔居然剛好有空,其實是為了AIBA請了劇組假,因為只有一場戲。

在家裡一直走來走去,一直想到底要買什麼...

看到NINO走下來,他今天不是要去錄歌嗎? 心中納悶著

因為今天聲導有事,改成明天,你在幹嘛阿?走來走去的~ NINO說著,超級了解翔。

在想生日禮物要買什麼 翔依然繼續走

AIBA?喔,我想你買什麼,他都會喜歡拉! 拍了翔滑溜溜的肩,裝杯水後,又走上去。

走上2樓前,轉頭看著翔:我去被我接的新劇了!對了~你買完禮物,順便買東西給我吃。

翔看著NINO,點頭後,又一直走...

終於走到有一絲絲感覺!!

買一個他能去澡堂泡完澡穿的便衣吧!

 

去某家品牌...

果然是櫻井翔,挑個東西這麼認真...店員心中聲音

那是櫻井翔~是要買AIBA醬的生日禮物嗎?...飯的聲音(一群人)

如此大的聲音,名翔的這位男子,完全不受干擾...

超級認真幫他的家人,不...是成員,買生日禮物。

 

到了晚上,大家都因為是AIBA的生日,所以很有默契不排工作。

但是翔一回到家後,就看到潤.智和NINO在廚房裡。

翔桑,你回來啦! 潤邊煎蛋邊看著翔

智正切著魚,所飄一眼翔,就繼續切魚

NINO正包著壽司,看到了翔醬,拿著剛包好的一個,走向翔

直接餵給翔吃,問 好吃吧?

咬了幾口後,露出好吃表情,還一直點頭,開心的翔。

潤和智,一旁笑了。

 

約晚上七點,AIBA就在玄關脫鞋子了。

一走進客廳,大喊了一聲,wow!!

生日快樂~AIBA醬 四隻一齊的聲音祝賀

依序拿著禮物給愛拔...

來!這給你~順便拆了吧 智溫柔看著AIBA醬說著

雙肩包!! 謝謝LEADER~ 順抱了一下的AIBA

換我的!恩~給你 害羞地給禮物的潤

最新喬丹鞋!!YEAH~開心 謝謝~潤 也順抱了一下的AIBA

嗯!給你  不以為意地送出禮物的NINO

阿~又是這個 NINO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代的馬利兄弟了 AIBA小小抱怨著

不要就算了 NINO快速地說完,作勢拿回去

好啦~我也喜歡拉 他是馬利耶~ 默默地在數這是第幾代的馬利兄弟...的AIBA

最後,翔默默地拿出一大袋東西...

翔桑,你的禮物,也太大袋了吧! 驚訝著的AIBA

沒有辦法~原本只有要買一件,但後來不知道要挑什麼款式,所以挑了三件,又買了一大堆東西。 翔認真看著禮物解釋著

邊WOW~邊拿出來

WOW!是浴袍~你怎麼知道我要去買?

WOW!是精油~你怎麼知道我的用完了? 太過驚訝的一直在看禮物的AIBA

翔看著AIBA,心中很開心,禮物買對了~

阿~這個給我用,有薰衣草、百合、馬鞭草、薄荷口味的精油,給我薰衣草好了! 準備拿走的潤

潤手還沒碰到,就被拿走...

不行!這是翔給我的,你們都不行,這是翔給我的,這是我的!! AIBA抱著禮物宣示

好好好!你的你的! 吃飯啦!去把你的禮物放好 潤不耐煩說

AIBA踩著踏步,把禮物放到房間去。

--------------------------------------------------------------------------------------------------

今天是錄VS嵐的行程,NINO和智因為沒有事情,先去電視台準備,結果一進門就發現翔趴在桌上。

NINO看了智一眼,智的回應...聳肩。

兩人走到固定座位後,一直看著翔醬。

不久...聽到 呼 呼 呼的聲音。

智和NINO互看,相視而笑,就當智轉身看他的釣魚雜誌,餘光看到NINO拖著自己的外套,蓋在翔身上。

心中感嘆...果然是NINO,不一般人的細膩阿!

快一小時後,潤也進來了,一進來就看見翔在睡覺,就默默地拿著雜誌,坐在翔旁邊。

開錄前一小時,AIBA才進來,一進來就喊 對不起! 這麼慢到!

就被潤瞪......用眼神告知AIBA翔在睡覺。

AIBA馬上閉嘴,還用手摀住嘴巴,迅速回位置。

直到化妝師進來,翔才被叫起床工作。

 

晚上到家後,因為大家又到離家近的酒館喝酒,所以用徒步方式回家。

最前面是AIBA、潤和智,後面是NINO和翔。

翔默默地說:謝謝外套,NINO。

NINO看著翔點頭微笑後,翔搭了NINO的肩。

突然AIBA轉頭,看到NINO被翔翔搭肩,就

為什麼你搭翔翔的肩!!!! AIBA大聲地指著NINO

你看清楚!是翔搭我的肩,羨慕我嗎? NINO機智的回應

唷~翔!!我也要拉~ AIBA跑到翔旁邊搭上翔的肩

潤和智互看,一口同聲說 喂!為什麼啊? 我們呢?

翔笑著無奈說 來~一起搭嗎?

兩個就跑來,五人就這樣搭起羈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