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來後,沒有什麼對話,直到

翔開口:你最近到底怎麼了?

潤轉頭看著翔,後說:你真的要知道嗎?

翔微皺著眉...幾秒鐘後,點了頭

潤起身,走近翔,慢慢靠近翔,在翔的右臉頰KISS上去了

翔沒有離開...只淡淡地說:原來你也喜歡我。

之後就整個抱住潤,開心說: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潤臉整個紅通通,害羞的點頭,翔整個公主抱潤...

突然翔的肚子.......................叫了超大一聲

潤笑了說:走吧! 吃晚餐去吧,我也餓了。

翔就一直YEAH的走去客廳,看著沒動的潤,直接跑去公主抱潤,去吃晚餐。

 

隔天,錄完常規節目後,為了慶祝潤,去吃燒烤。

恭喜~松潤出院! LEADER開頭

謝謝你們~ 雖然是對大家說話,但眼神依舊只對向翔的潤

喂喂喂~J你到底是跟誰道謝阿!! NINO笑著說

潤害羞起來,當然翔就來保護他了。

沒辦法啊~是我深夜照顧他阿。 越講越靠近潤的翔

潤低聲地說:你到底是要不要救我啊?

翔說 等等回家再說。

潤說 回家?誰的家?

翔突然對著成員說:我們的家! 乾杯!!!!!!

當然團員很配合的:乾杯~~~~~~~~~~~~~~~~~~~~~

喊著乾杯的同時,坐在旁邊的櫻井翔和松本潤卻依然牽著手,互相珍惜對方的存在,因為我整個世界,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