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完全是我妄想的事情

大家就歡喜看就好 (笑

因為手癢又去再看了一次夜會(我翔跟大親友兩位一起去的千葉之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大早,翔君的經紀人就密了松本潤,說你們兩個被拍到了...

但櫻井翔還沒有起床,所以睡在旁邊的潤伸出潔白的手,搖醒翔。

潤: 翔桑,你的經紀人找你。

翔: 等一下回也沒關係,不用理他。

潤: 不行啦,好像是我們兩個人被某刊拍到了

翔: 那就順勢公開阿...

潤: 你別鬧拉...

櫻井翔起身轉頭看向這位明明心裡很想大方地在外面約會,卻為了兩人的事業,

妥協了這種事情,真的長大了...

伸手接過手機,一看是他兩一起在摳斯摳的門口的照片...

翔起身打了電話給經紀人,說: 之後我會自己在節目上解釋,不用這麼緊張。

うん。。。了幾聲後,說: 解釋就說,因為松潤知道我沒去過摳斯摳就帶我去阿...

通話結束後,翔君去洗漱,潤看著翔的背影發了呆...直到

翔: 潤,你怎麼了?

潤: 就是覺得你真的很大男人

翔: 這是好還是不好?

潤: 剛剛那樣很好...(害羞地小聲到都快聽不見的音量說完這句話

翔知道說什麼,也知道他兩的難處...

默默走向潤,順勢坐在潤的身後,下巴靠著潤的肩膀...

翔: 你知道嗎? 小時候的你和現在的你,都很可愛。

潤: 幹嘛突然?

翔: 你剛剛害羞的樣子,讓我想起我們學生時候,我在你家幫你輔導功課的樣子。

潤: 那時候真的好美好呢~

翔: 那時候你就愛上我了嗎?

潤: 幹嘛? 現在開始比誰先愛上誰嗎?

翔: 你一定比較早阿,我是因為你的眼神才發現你....

潤: 幹嘛越講越小聲,到現在還是不好意思說那個單詞嗎?

翔: 知道還說...走拉,吃飯去。

翔準備起身時候,潤抓了他的手,直視並害羞地說: 謝謝你,翔君。

翔愣住一秒後,直接摸了潤的頭,低身親了潤的額頭一下後,牽著潤的手出門。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