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NINO上完夜會後,我的思念又湧上心頭上><

所以決定要來寫一篇妄想文。

<嵐line群>

潤: 看了喔,NINO上夜會最新的那一集

翔: 真的嗎? 謝謝。

智: 為什麼不讓satoshi去跟你們碰面? 兩人都認識,應該挺放鬆的阿。

NINO: 可能翔醬不想以工作的腳色去面對他吧。

翔: 答對了,因為邀了他一定會來。

智: 可是我覺得他感覺蠻想去的。(笑

NINO: 我也這麼覺得。 (笑

翔: 你們想跟他一起喝,我們私下約他,不然他又要被經紀公司念。

潤: 也對,他上次跟翔君出去玩那一集,聽說被念很慘。

翔: 真假...感到很抱歉。

潤: 不用啦,我在想他也是已經做好覺悟了,才去的。

NINO: 對阿,他之前跟我吃飯時候,還說你們第一次在夜會出去玩時候,超級開心,被念也無所謂了。

翔: 都沒有跟我說。

NINO: 這怎麼跟本人說啦。

潤: 翔君,為什麼門把沒有一起出去玩的單元阿...

翔: 你應該問史達夫的...

潤: 好吧...

 

過幾天後...

 

潤: 翔君,在嘛?

翔: 怎麼了?

潤: 有想去哪嗎?

愛拔: 怎麼怎麼,有問題!!

潤: 哪有問題?

愛拔: 你為什麼只問翔醬。

潤: 因為我終於安排到去TBS宣傳了!!

翔: 你真的去問史達夫?

潤: 不然怎麼辦

翔: 你開心就好

潤: 你不喜歡?

翔: 沒有,我先去拍攝連續劇了。

愛拔: 現在是...

NINO: 笨蛋J,翔不是不喜歡跟你出去,是覺得為什麼要以節目名義出門

潤: 用公費出去玩,不好嗎?

NINO (心底話: 到底誰才是行長,你...

NINO: 你覺得翔君會在意錢嗎...

潤: 我知道了。

NINO: 還有愛拔,你不要在那邊搧風點火...

愛拔: 哪有,我真的覺得翔怪怪的。

NINO: 算了,沒事了。

 

凌晨,翔君拍完一整天後,看到後面聊的,私密了松潤。

翔: 你睡了嗎?

潤: 沒有。

翔: 我沒有生氣,所以你不用這樣。

潤: 那你有沒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

翔: 不是不舒服,只是覺得和潤出去,不需要透過這樣的方式,你想出去玩,我會擠時間給你。

潤: 但我就是不想你太累阿。

翔: 你負責開車,不就好了。

潤: 有這樣?

翔: 好啦,不要太低氣壓,低氣壓到利達都私密我,我倆怎麼了。

潤: 利達怎麼說?

翔: 他就一直說潤只是想黏著我,哈哈哈哈。

潤害羞到沒有說話...

翔君笑出聲,最後兩人懶得打字,就語音聊天起來了。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