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想嵐了,所以就妄想了一下...

<五子line群組>

潤: 利達,你還好嗎?

智: ??

翔: 被拍的事情

智: 大丈夫拉~

NINO: 最好是拉!

潤: 一起聚餐,如何?

雅紀: 我剛剛去看牙齒,又跟NINO碰到了,然後醫師跟我說NINO今天補牙了2顆。(笑聲)

NINO: 就你多嘴

智: ^^

翔: 潤訂嗎?

潤: 翔桑要吃什麼?

翔: 蕎麥麵。

潤: 好。之後跟你們說。

NINO: ねねね!J,你只問翔桑!

潤: 那有人不吃蕎麥麵嗎?

雅紀: 你這樣問等於白問阿,我們團哪有人不吃。

智: 雅紀變大膽了呢 ^^

NINO: 就笨蛋阿。

潤: 你們這麼閒,翔桑上劇,當然要以他為主阿。

智: 全世界都知道你...算了...

潤: 不要講話到一半...

翔: 那大家來我家吃好了?

潤: 方便嗎?

翔: 恩。不過沒有東西可以吃,要麻煩大家幫忙了。

智: 我昨天剛好去釣魚,我處理魚給大家吃生魚片。

雅紀: 那我拿前天出外景的野菜去。

NINO: 昨天山田給我的明太子,我會帶去。

潤: 那我做明太子義大利麵、天婦羅、味噌魚片湯。

翔: 我現在就肚子餓了(笑

潤: 晚上八點開飯,翔我七點去方便嗎?

翔: 我可能七點半才能回到家,你自己先進去。

雅紀: 潤又要偷偷跟翔幹麻?

潤: 哪有

智: ^^

NINO: 我先去拍雜誌,不回了。BYE。

智: 我先去解凍魚,BYE。

放了一個飛吻說再見的貼圖後,才離開。

雅紀: 利達最近越來越女子了...

翔: 蠻可愛的阿~

雅紀: 翔桑對利達太溫柔了。

翔桑: 有嗎?

雅紀: 不過你對別人也很溫柔

翔桑: 有嗎?

雅紀: 不然問J

潤: 恩。

雅紀: 松潤,你不會這樣也...

潤: 我先去買料理要用的東西,再見。

翔: 我也要去做ZERO的採訪了,掰~

雅紀: 怎麼只剩下我一個人...我也去找事忙。

留下一堆裝可憐的貼圖後,才離開。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