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看到我翔要上NINO的節目...睽違三個月的見面~所想到的~

而且嘉賓都是大家都很熟的人,蘇打、廣瀨玲、大哥會的成員菊池風磨感覺就很有趣...

但當然最令人期待是磁石的互動拉~最神默契的搭檔ㄝ~

正文準備開始囉~

 

<收錄結束>

果然還是跟NINO搭檔最輕鬆快樂了

翔說完後伸出手搭肩NINO,一起走向樂屋。

NINO淡淡地說: 當然,我們都在一起幾年了

翔微笑不語著看向NINO

可惜本人在換衣服,沒注意到翔君的溫柔神情

等到馬內甲君叫了櫻井翔,才回魂...

兩人有默契地一起坐電梯,一起開了頭:ねー

兩人相視而笑,我翔示意NINO先說

NINO: 翔醬,今天一起吃拉麵,要嗎?

翔醬: NINO想吃拉麵是嘛? 好,你有特別想吃哪家嗎?

NINO: 沒有,你決定吧。

翔醬: 交給我吧,那麻煩你開車囉?

NINO: 沒問題。

果然是吃貨,不到三分鐘就決定好哪一間拉麵店了。

NINO: 果然是翔醬,這麼快就決定好了~

翔醬: 因為是你啊,你應該會想吃餃子吧,我選一間拉麵店有分量選擇的,這樣就可以點餃子一起吃,不會吃到太撐了。

NINO: 果然是翔醬,真亞沙系~

翔醬害羞地,下意識的摸著鼻子

NINO看著一串動作的翔...不小心笑出來

翔醬疑惑看著NINO...

就覺得,翔君果然是翔君壓,一直都沒有變。 NINO淡笑著說著

翔君: 沒有變? 喔 摸鼻子嗎? 

突然NNO把手靠近翔君的鼻子,從鼻根到鼻頭輕刷了一下

幹嘛突然? 翔君滿頭疑問

就很想摸而已 沒事 NINO笑著應著

 

很快地到達翔醬預約的拉麵店

兩人一起點了北海道味噌拉麵和餃子

果然北海道味噌拉麵屋賣~ 兩人一口同聲的說道

相視而笑後,突然翔君手機響了...

もしもしー

雅紀怎麼了嗎?

你在我家門口?

你怎來我家沒跟我說,我在外面吃拉麵...

NINO也在

換NINO聽嗎? 好。

說完的翔君,就把手機給NINO...

NINO只說了一句: 慢慢等 再見。

就掛上電話了...

所以雅紀打來是要幹嘛嗎? 

翔君不解? 突然來家裡又叫NINO接,所以?

幫那個笨蛋外帶一份吧,大概是肚子餓了吧 

果然NINO還是很亞沙系的~嘴上這樣實際動作就是很可愛~

想到這翔的心裡又感到暖暖的,嵐真好~

 

很快地回到家,就看到一隻大寵物在家門口蹲著...

雅紀,你幹嘛不坐在會客室? 翔君問著

因為想快點看到翔醬 說完後,雅紀搭翔醬的肩膀

笨蛋你是要不要吃拉麵 NINO提著雅紀的拉麵,不耐煩地說

還是NINO最好了~ 謝拉~ 雅紀拿後,很順的一起進翔君的家裡

玄關一進門就看到明顯有人在家...

NINO和雅紀互看後,一起看向翔君...

你們兩什麼眼神...剛剛潤傳訊息給我說他和小大很無聊,我想說你們都應該會在我家,就說先去我家等我們

越講越小聲...

那為什麼他們進得來? 和也淡淡地說,卻讓翔的背後有點陰涼...

雅紀才意識到,那在外面等這麼久是什麼意思...兩人看著翔君

翔君吞了一口口水...準備要說話時候

潤走出來...

不要為難翔君,上次我夜宿的時候,因為他隔天早起出外景,所以給我一副備用鑰匙鎖門。

雅紀看到潤都親自出來解釋,也不敢再說話...

NINO看著我翔,用那小子該還你鑰匙了吧 ,不還的話你就死定了的眼神

翔君眼神示意表示好...

松潤,你這次突然出現是要還我鑰匙嗎? 翔君用比較委婉的方式示意

可是我這樣能幫你打掃喔 你確定? 松潤還故意用撒嬌語氣說話

翔醬其實覺得有自己鑰匙沒什麼好在意的阿,大家也都是一通電話就來了,有差別嗎?

但這時候再把拿出去的鑰匙收回去怪怪的,但不收的話NINO他們又會生氣...

該怎麼辦...

還在想怎麼做的時候

突然

翔君,你給我們一人一個不就好了?  是利達的聲音,從客廳飄出

一人一把...怎麼感覺個人空間越來越少

松潤默默移向翔君旁邊,把鑰匙還給翔君

給你。別吵了。 給完後,翔君看著潤臉上就是寫著 本大爺不爽,但本大爺為了你櫻井翔只能這樣...

覺得松潤真的長大了,但又很心疼,畢竟自己也知道對松潤本來就是比較寵一點...難免這樣的情緒更加反彈

大家搶著雅紀的煎餃吃著...

翔君因為家裡啤酒沒了,去買啤酒。

買了一個小時還沒回來...

利達表示: 是不是剛剛我們太過了?

NINO和潤兩人互視...等等一起道歉吧...

終於等到翔君回來,一看到我們就伸出手給我們一人一個鑰匙。

我相信你們要來也會跟我說一聲吧!?

大家完全沒有想到櫻井翔這男人居然會打了四把鑰匙給大家...

畢竟這代表隨時可以進家門...

利達: 真的沒關係嗎?

翔君用著 果然是哥哥,關心我...的眼神看著利達,表達謝謝。

沒關係,但來前跟我說一聲,我怕我不在。

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沒問題!

四人笑得合不龍嘴的吃著翔君剛買回來的巧克力低糖蛋糕...

至於為什麼要買低糖...因為松潤準備上劇了

松潤知道這是翔君的彌補訊息之一後

看著翔君,說一口默聲的謝謝。

翔君點頭,也一口默聲的回不客氣。

又回到歡樂的吃蛋糕時光~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