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在N撥的最後一集。

於是 j 在LINE上問大家

j: 明天好像 N 是最後一集,要不要來我家一起看?

N: 好。

O: 好。

A: OK。

到了半夜,才終於等到 S 的回信。

S: 抱歉抱歉,今天傍晚到剛剛,在對最後一次稿,沒問題唷。

S: 大家想吃什麼嗎? 我中午要去橫濱一趟,有想吃橫濱的什麼嗎?

N: 餃子。

A: 餃子。

S: 好~你們真的很愛餃子ㄝ~

O: 我想吃起司蛋糕。

J: 這關橫濱什麼事...

O: 就想吃而已

S: 沒關係啦,我拍攝的地方,一樓是咖啡廳,你們還要什麼嗎?

J: 你方便就好,不用理他們,我家附近也有咖啡廳,又不是沒有。

J: 明天你還要工作,大家快睡覺吧。

之後就各自晚安的貼圖說晚安了...

隔天

ON先到 J 家

兩人買了幾顆芒果,說要給大家,但還不是自己想吃,然後叫 J 處理...

之後,雅紀把上周節目農家給的蕎麥帶來,問要不要晚上吃這個。

結果 J 整個白眼,這種事情不能早說嗎?

沒想到嘛~溝美溝美 說完後就開溜了

等到六點多,櫻井翔提著大包小包的進 J 家

潤馬上擦手,上前幫忙

問: 你怎麼買這麼多,還這麼重,起司蛋糕和餃子還有別的?

五人份的餃子,五人份的起司蛋糕,還有五人份的啤酒,上次來你家看你家冰箱剩下兩瓶啤酒,順便幫你補一下

大家等潤煮完蕎麥麵後,才打開N看最後一集

果然大家年紀都到了

潤偷偷抹掉眼淚,默默靠著我翔的肩膀,想假裝沒這回事,

不過其實翔也知道潤哭了,因為肩膀上的衣料都濕了...

之後,和也拿起酒杯說

我想大家知道我們其實私底下還會這樣聚會,應該會感動死吧

雅紀: 那我們拍一張照片吧,如果之後節目有問就把這張照片就把這張照片給節目組吧

J默默拿著手機,設定好自拍十秒,連照了三張,最後一張是潤抱著我翔的手...

翔: 潤,這張不行拿出去

潤: 為什麼,有吉就不會說我們兩個不好了。

翔: 他只是開玩笑而已,你拿這張出來,我們就完了,你的大河劇就會被換角了...

潤: 不要這麼認真,我開個玩笑而已。

一說完,另外三個人也到櫻井翔旁邊作勢要親下去的樣子

最後的照片,是四個人要準備親櫻井翔的樣子...

各自好好保存在各自的手機裡

每個人都好好地保存著

各自個備註全部是: 遇到你們,真好

這件事,只有嵐自己知道,因為連照片都是在J家裡面用J的電腦印出來的

看似過了兩個月,公開行程沒有合體過

但其實私下聚會已經不只一次

之後在我翔作客前輩的節目時候

公開了照片

還轟動了一下呢

標題都是說嵐感情很好之類的

然後四個人合體拍了FC的影片

聊了這些事

暖哭了粉絲們

 

我打著打著就覺得好像休息不是真的依樣

可能我心中一直不願意承認吧

想嵐了

就去油管看大家

就感覺還在我生活裡

況且我家雅紀和翔 

偶爾會說一下嵐的事情

當下就會覺得我好幸福

大家一起跟我平凡的想平凡的他們在做什麼吧~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