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是因為有報導傳出櫻井翔要主演春季電視劇,而萌出的寫作慾望。

現在開始,當我好想嵐的時候,想到已經不知道怎麼辦時候,就用文字來想嵐,我想文字可以紓解嵐的思念。

 

 

休止活動已經一個多月了,也準備開拍這季的電視劇,而翔君也在為新角色準備著。

難得的休假日,因為最近要開拍的關係,也沒怎麼休息到,畢竟研讀劇本這種事情,很耗時間和精神。就在有身心有點累的時候,手機響了一聲,是嵐成員專屬的簡訊聲音。

沒有絲毫猶豫的立馬起身,走去並打開看手機

聽說翔君最近在家裡看劇本,應該吃膩外賣了吧,今天我煮了海鮮義大利麵,晚上給你送去。

果然是松潤阿真的很了解我」翔君喃喃自語著。

就沉浸在松潤的貼心時,突然收到一封簡訊,是相葉雅紀的簡訊。

翔醬明天我晚上有在日本電視台的行程,等你zero結束,我們一起吃消夜。 masaki

看著兩人的簡訊,不自覺又想起嵐的時光了。

讀完了第二集劇本後,時間也晚了,此時門鈴響了。

一打開門,居然不是松潤,是大野智和NINO

還來不及說話的翔君,NINO就說抱歉抱歉,我和利達在一起吃飯,他喝多了,一直吵著說要來看你,所以我只好帶他來找你了。

「沒事沒事,趕快進來,小心不要跌倒了。」NINO先把喝醉的利達給翔君,然後幫自己和利達脫鞋後,兩人把利達扶進客廳,讓利達睡在沙發上。

才安頓好利達,門鈴又響了,想著松潤終於來了,剛好來幫忙照顧利達,畢竟我不會煮粥阿

這次一打開門,終於是潤。

準備要說話的翔君,又還沒開口,潤就說:為什麼NINO和利達在你家?

他們剛剛臨時來的。你的拖鞋,給。就算再怎麼神經大條,也大概知道潤有點吃醋,畢竟在簡訊裡我沒有說他們倆在。

身體彎向潤的耳旁,說: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會臨時來,你不會生氣了吧?說完後直視著潤的眼睛。

沒有,我只是覺得你事先說的話,我家裡那多的義大利麵就可以順道帶來,不然我還要再吃一餐的義大利麵。講完潤自己先笑了,翔君也笑了。

太好了,這個醋王沒有生氣櫻井翔心裡想著

晚上,剛好有播相葉雅紀的個人節目。

很有默契的轉到這一台,收看雅紀。

而雅紀今天出外景了,沒參與到這臨時的小小嵐聚會,於是在line群組裡,說出隔天會和翔醬消夜約會的事情,惹得三人吃醋,整整不理翔半小時。直到,翔君自己說314日有空,可以跟大家一起吃飯才結束這場吃醋災難。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