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LINE群組就叮叮叮得響起來。

翔君看著掛在牆壁的時鐘,才早上九點鐘,想說今天下午才要去日本電視台錄影的說。

起床換上家居服後,走去刷牙,一通電話聲劃破了寧靜的早晨。

一看手機是馬內甲君。。。

一接通電話,就是又急又快的語速說:「快點看網路推特!你昨天新聞片段,被炎上了!」

邊刷牙邊看新聞,心情就越沈重,看來要先去ZERO製作部那邊一趟了。

於是提早兩三小時到了日本電視台,跟大家商討後,接著馬不停蹄的錄製綜藝節目,等到晃過神來已經晚上十點了,可以下班了。

在準備要走後,馬內甲君走來說:「別擔心!過幾天後的一樣會是你接任。」翔君默默點頭。

回到公寓後,發現松潤和雅紀的車怎麼在這!?

兩個人來了嗎?,心中瞬間暖了一下。

打開家門,發現四雙鞋子,依舊是拖鞋的小大和和也,就不自覺的笑了一下。此時,

「翔醬回來拉~」從客廳傳出來的聲音,是小大的聲音。

抬頭對視到,再次感到安心,也不自覺的回:「我回來了!」

一打開玄關門,四個人已坐在飯桌上,桌上是熱騰騰的火鍋,還有雅紀家的麻婆豆腐(笑

松潤朝著我伸出手,說:「坐這裡~餓了吧!吃飯。」

下意識地照著潤的指示走向,坐下,環視著大家刻意營照著輕鬆的氛圍給我,真的好溫暖的團體啊。。。心中想著的翔君

雅紀率先說:「這個蘿蔔,和這些高麗菜都是節目認識的爺爺奶奶給我的,他們都說叫我跟你們一起吃~」

小大邊吃著邊說嗚美~的表示,看著看著不自覺笑出來的翔君。

突然有人搭肩過來,一看是旁邊的松潤,看向他,突然發現今天的松潤有點狂野!?可能因為沒有刮鬍子的關係吧,我想。

松潤憋腳的看了翔君一眼,說:「不要偷看我!快吃拉!冷了不好吃。」說完後就遞上滿滿一碗的料給翔君吃。

和也在旁邊默默吐槽說:「不就是擔心了一整天而已嗎?一大早就打電話給我們說,今晚有沒有空來翔君家坐坐而已。」

說完後就詭異的看著翔君和潤,用一種你以為大家不知道嗎,我偏偏要說(壞笑看著兩位

翔君看著大家說:「謝謝大家,這次真的是應該說是誤會吧!?但終究出來的成品還是讓大家不舒服了,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什麼!!櫻井翔是最棒的,你知道嗎?」小大突然鏗鏘有力的看著櫻井翔說著。

雅紀出來打圓場,邊撈著小大愛吃的鍋物,說:「知道知道,快吃快吃,來~」邊說邊盛給小大至碗中。

翔君看向一言不發的潤,果然。。。眼神藏不住的哀傷,以及擔心。

手抱向潤的肩膀,低聲地說:「沒事,很快就過了,不要擔心我,好嗎?」

潤突然落淚了。。。三人嚇到不敢出聲。。。

翔君轉向潤,面對潤,說:「別哭了拉~」說完後,手伸向潤的臉,抹掉眼淚。

潤慢慢地開口說道:「我知道你有多不甘心,這是你花了十年才建立的專業形象,就一晚毀了,網上還說了你最在意的話。」

翔君知道自己的心底所在意的點是藏不住的,因為潤君真的太瞭解他了。。。但,又不能怎麼樣,又不能封住大家的嘴。

於是,看向潤:「那我失業了,大不了做你的馬內甲君吧~」

「才不要,不要害我好嗎!你那些粉絲看不到你在螢光幕前,居然做我的馬內甲君,會罵死我!」突然嬌嗔起來。。。

「誰敢欺負我們家的KING,你說,我就寫RAP罵他。」一說完後,潤就笑出聲音,比手勢說快吃快吃。

緊張哀傷的氛圍,才終於緩和,變回原本的嵐原有的樣子。

吃完後,大家坐在電視前面,邊看著雅紀的動物園,邊喝著松潤帶來的黑啤酒。

坐在右邊的小大,和左邊的雅紀同時靠向翔君的溜肩,一語不發的靜靜靠著。

和也後背靠向翔君的左腿,依然繼續打著SWITCH。

潤轉向翔君,靠在翔君的大腿上,發呆,玩著翔君的衣服角。

看著現在的樣子,能大概了解他們的意思的翔君,說道:「不用這樣子,我真的沒事。」

才一說完後,雅紀就說:「就知道你會這樣說。」一說完後,翔君一種被發現的臉看著大家。。。

果然是在一起太久的壞處,連藏都藏不住。。。

小大說:「還是我帶你出船!?」一說完,就被原本在打電動的NINO打了一下,喊了一聲笨蛋!

大家不自覺的笑出聲,和也淡淡的說:「我們都在,無論如何。」一說完後,松潤就起身拉著翔君說:「大家一起去泡溫泉吧!」

於是五人歡呼的準備去郊區泡溫泉,轉換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的ZERO造成大炎上

而我身為粉絲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知道我很擔心

但也沒辦法做些什麼

於是就寫下這文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依樣擔心的人

不知道看完後有一點消去不安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