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下午日本時間五點多,收到了訊息:櫻井翔,相葉雅紀結婚了!

什麼!?他倆?

有那麼一瞬間真的誤會了!(笑

連日媒的喜歡櫻葉CP嗎!?

當然不是他倆。。。

櫻井翔,應該就是一起去越南那位女生吧~

跟著自己同學結婚,太強了,我去哪找這種等級的同學(笑

相葉雅紀,應該就是跟著遛他的貴賓狗那位女性吧~

默默十年。。。的交往,現在終於等到了,真的是很有耐心!

可見雅紀給人家很多的安全感~

 

昨天寫了一小段感受。。。

 

下班前,收到一則新聞,嵐 櫻井翔 和 相葉雅紀 結婚了! 的消息。

說真的,我一瞬間以為他倆(笑

我從那一刻,到現在我打這篇,我的顴骨沒有下來過,是多麽令人開心的事情。

開車著回家,這段路上的我,嘴角沒有合攏過,眼角泛著淚光,這不是難過,是開心的淚水。

在2014年的高三年假,我看了櫻井翔的「家族遊戲」,那一刻覺得這角色實在令人心疼,

後來我查了谷歌,才發現他在我兩年前就看過了,只是當時我對櫻井翔的評價是「太可愛了,那雙大眼」(笑。

之後我發現他是來一個叫「嵐」的組合,我根本不認識他們(笑。因為我高二才開始看日劇。

之後某個週六早上,無意間發現這不是嵐嗎?沒錯!我一直以來早上看的VS嵐,就是他們。。。

對,我臉盲,我認不出來(笑。之後在六七月時,看了「秘密嵐」「交給嵐吧」「孫子嵐」幾大節目,

然後看了幾乎所有的採訪,確認了一切,我知道我可以放心喜歡上這叫「櫻井翔」的人。

不是像什麼男友粉媽媽粉,都不是,比較貼切是「人生導師」吧!?

櫻井翔的負責任,我想是讓我這三分鐘熱度的人影響最大的吧!?

還有看見他在學生時期的辛苦程度,我就覺得我也還好吧!?那種拼命,讓我渡過了大學生活(笑

有幾次我以為我過不去,大家都選輕鬆的,我幹嘛自討苦吃,但真的不知道是偶像的力量很大,

還是我也長大了!?真的就過去了呢(笑

我想最直接的影響,就是讓我想要蹲直播看他們。。。

這代表什麼?

我要學日文才能看得懂啊!!!

於是,我就苦求日文系老師給我上課

我三顧茅廬,終於同意了。

雖然只有一學期而已,但謝謝這一學期的努力,我才知道人的極限到哪裡,是可以逼的(笑

之後,雖然我日文之後也沒有機會上課,但真的很謝謝「嵐」,讓我多了一點不一樣,

讓我知道「要珍惜,要謙虛,要有夢想,要衝」。

要珍惜現在擁有的,要謙虛自己的一切都是需要別人幫忙才會有的,

要有自己的夢想才會讓生活以及心靈閃閃發亮,要衝向自己想要的人事物!不要覺得反正都會在,

反正不會結束,反正已經習慣,就不去靠近它!

就在大學畢業後,來到了中頓別,我有幸的看了我人生「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嵐的演唱會。

(櫻井翔明明就很瘦!!!)

我很慶幸,因為想要,所以我盡力去拿到,不然我應該會在台灣後悔吧!?

說真的,看到這婚訊,除了開心感動,還有一個是「鬆了一口氣」。

終於結婚了!!

雅紀和女友交往了十年,真的該結婚了,該給人家名份了吧。。。

為了我們,真的辛苦女方了,不過終於等到最好的人了~

我翔,原本人生計畫是26歲結婚,28歲第一個孩子,30歲第二個孩子。

對,他就是一個計畫狂,為了偶像這個職業,已經犧牲太多了。。。

每次看他看小孩,或是討論到關於朋友家人的孩子話題,他的眼底全是「羨慕」二字,

說真的我只能做一個乖乖的粉絲,支持他的粉絲:但人生這種事情,不是我能幫的了,

他真的為了粉絲犧牲太多了,有種我也耽誤人家青春的感覺(笑

所以關於他們婚訊,我真的太開心了!!!!

242709804_2914003625532106_6701160803993751383_n.jpg

242910974_1602859353439252_4310712205951738036_n.jpg

 

連潤都搞錯,真的不能怪我想歪啊(笑

NINO結婚後越來越大方呢(笑

小大的消息果然會因為我嵐的關係,再度出現(撒花

我嵐也變成人夫團了呢~

期待跟潤潤結婚的是哪一位(笑

到底是新人,還是那結婚十多年的的井上真央

都可以,只要能滿足J的性慾(開個玩笑,別生氣

我想潤需要一個充滿愛的女孩

不然潤的安全感挺不夠的~

至於小大的話,需要一個尊重他的人,然後要給他自由的人~

希望他能遇到相愛的女孩!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