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經歷了這麼大風波的情況

我家那位男人也掃到颱風尾

害我沒有新聞可以看。。。

邊murmur邊轉台的小大,利用余光偷偷瞥向在電腦桌用功的小翔

小翔像是有雷達依樣,默默轉頭說:

「怎麼拉?兄桑~」

小大沒有回應,只是搖了頭後,眼光慢慢移回電視節目上

小翔意識到電視上的新聞節目,是他工作了十年以上的ZERO。。。

突然一陣暖流流入心中,意識到自家兄桑是心疼自己~

小翔拿著一張紙走向小大身旁的位置後坐下

「ne~兄桑,知道嗎?我的新工作。」小翔靠在沙發上,很自然的開啟話題

「不是很正常嗎?小翔這麼優秀的人沒有的話,就好笑了。」很自然的說完後,拿走小翔手中的紙的小大

一看,新聞特別節目!

還有,訪問型的節目,還是跟斗真一起!

看到後,睜大眼睛看向小翔。。。「真假?」

「這新聞特別節目,明年四月開始,會跟麻美醬一起做的專題新聞特別節目,雖然一週一次而已,但就很滿足了。」

「你最喜歡的類型!!恭喜!」小大開心的抱著小翔,比本人還激動著!

「對啊~因為有你!!」

「我?」小大離開小翔的懷抱,看著小翔不解問

「不知道哪個天使,寫了一張無名指條,放在某部長桌子上。」

「啊,你怎麼。。。知道是我?」心虛的看著小翔

小翔往前抱著小大,寵溺的拍了小大的頭,說:你那滿滿的愛意和筆跡,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來,但放心拉,我沒有說是你。」

說完後,小大害羞整個臉漲紅,低聲道:「因為太可惜你了啊,公司的錯,你被資遣,說不過去吧。。。」

「所以你就花了好大精力,寫了文情並茂的文案給電視台,他們雖然不知道是你,但也知道是相關業者,畢竟直接放在他桌上呢!」

一臉「原來有這麼明顯」的害羞小大,鑽進小翔的懷抱中,說:「我可是幾乎每一期都有看你的新聞,所以我寫的三個單元內容,不是憑空來的!」

「知道~知道~專注我二十五年的兄桑最棒了~」邊說邊傻笑的櫻井翔,覺得自家隊長太可愛了,忍不住在他脖子呼氣一下,走回電腦桌。

留下害羞的小大,看著櫻井翔的背影,傻笑著。。。又是那麼的幸福

 

 

。番外。

電話中

「兄桑,我今天不回家吃飯,要跟斗真去居酒屋~」邊說邊刷卡的小翔

「好喔~恩~掰掰~」小大一說完後就掛小翔的電話

小翔這一頭被掛地瞬間,說「斗真,我家兄桑真的是很自由呢」邊說邊笑

「很小大呢!」邊收資料,邊說的斗真,突然收到一封訊息

一看是「小大」的訊息,打開內容:不要讓小翔喝太多,他臉會腫!明天他要拍雜誌,よろしく!」附上櫻井翔釣魚的照片

看到瞬間噗呲一笑的斗真,拿著手機給小翔,示意你看!

看了一眼的櫻井翔,默默地說:「我臉才不腫呢!」說完就往電梯門口方向走去

斗真看著小翔,又看了手機,想:真幸福呢!兩位~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