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9370_997147553640906_1111234994722315697_n  

就在這個釋出後...沒多久 就是我們嵐弟控們的重要日子

松潤生日拉~

所以我呢~就不小心給他寫文了。

這是第一篇以j的視角寫的...哈哈

因為我是翔飯阿~

 

 

 

 

預錄番組一結束後,平常最後走的小翔,今天居然跟小大和雅紀一起先走。

原本松潤以為可以跟全員一起吃飯,結果上個廁所後,全員一同不見。

心想:反正都一個人了,那我先寫完企劃案再走吧。

當企劃案寫完後,收拾完行李時,NINO突然跑回來:雅紀受傷了!其他人和經紀人都在雅紀家看雅紀,雅紀爸媽坐夜間巴士趕回來!

松潤一聽到,直覺說:不是吧!怎麼可能!!

NINO變臉說:這時候沒時間開玩笑!快跟我走!

松潤一見到NINO那可怕嚴肅的臉後,使出最快的速度打理一切。

 

到了雅紀門前

NINO打了電話給小翔:我們到家門了,有需要什麼東西嗎?我們去買

沒多久就掛電話了。

松潤覺得事態嚴重,拉住NINO

:NINO!雅紀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受傷不去醫院?

NINO用雙手拉住潤的雙手,看著潤說:雅紀剛剛回來,好像是跟經紀人講電話,所以沒注意車子,被車子撞到,雖然沒有生命大礙,但是好像手和腳骨折

潤受驚嚇後,直愣愣的看著地板

:骨折!?雅紀,怎麼會這樣

邊說邊掉淚的潤,NINO看見後,對著窗戶打個ok的手勢,再伸出雙手扶著潤的肩膀說:你不要哭,你哭了,雅紀會覺得更嚴重,連克己的潤都承受不了,那那個笨蛋怎麼辦?

NINO心想:是我演技太好,還是潤再返作弄我,他也太好騙了!

NINO伸出雙手,握著潤的手,低聲說:走吧,忍不住就去廁所哭。

 

一踏進雅紀家門,突然的拉炮聲響,嚇到松潤。

一看,團員、中居桑、一一、國分桑和NEWSKT和跳跳全員到齊

瞬間眼眶紅的時候,小翔和番茄一同推蛋糕出來慶祝,潤瞬間害羞起來。

小翔看著潤說:不只現場的人在為你慶祝,請看右邊牆壁影片

有喜爺爺、師兄師弟,還有合作過的小雪、花漾劇組同仁、失巧劇組同仁的祝福影片,更有家人的祝賀,讓潤現場掉淚

小翔似乎看到年少的包子出現,默默地往前走,走向潤的面前,伸出手,抹掉潤的眼淚,說:一起唱生日快樂後,吃蛋糕了說完摸了潤的頭幾秒...

小翔看著大家說:1!2!3!(唱生日快樂歌

結束,潤幫大家切著蛋糕,分食完畢後,一同聊天,聊到凌晨兩點才結束。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