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這是來自交嵐的靈感

沒辦法,有人跟桐谷美女出遊

                                                                                                                                          

結束交嵐預錄後,大家都回樂屋裡待著。

明明就沒有要錄第二集,按照這樣子,應該要大家都回家才對。

於是,staff:嵐桑,不回去嗎?

J看了大家一眼,就說:等等就回去了,經紀人你們可以先走。

翔翔這時從廁所回來,看著大家都在,覺得很疑惑

看著小大說:你們怎麼還在這裡?

小大沒有回答,繼續盯著釣魚雜誌

焦距在雅紀上後,雅紀也默默地做其他事情

NINO身上,更慘,連看都不看,繼續NDS

最後看著J,結果J…四周圍繞著黑色氣息

翔覺得大事不妙但又覺得自己沒有做錯事,為什麼大家這麼冷淡!?

小大看著小翔的莫名不安,默默傳簡訊給nino…

Nino看完簡訊後,說:翔醬!你肚子餓了嗎?

翔疑惑著看著nino,說:!餓了!

Nino看著J和雅紀說:那我們去吃常吃那一間的餐廳吧!

J只回了,就轉身走掉

雅紀和小大兩人直解跟隨著J,離開此地。

小翔用可憐的眼神看著ninonino卻淡淡地說:走了!

沒有nino式的安慰

更沒有憐惜

 

到了餐廳後,J:你們來的比較慢,所以我點好了。

小翔和Nino,做了ok的手勢後,坐下。

五人難得的聚會,五人難得的大喝一番

小大說:翔醬!你知道為什麼大家不想理你嗎?

翔醬說:我哪知道啊!你們就錄完番組後,就這樣子!!

雅紀說:沒辦法,我們吃桐谷桑的醋阿!

翔醬疑惑的眼神看著雅紀,又接著看其他團員

J很生氣地拍桌後,說:為什麼她可以跟你約會!!而且還一起拍這麼多自拍照,你也這麼配合的給我裝可愛!!

說完後就倒了趴在桌上,還是很生氣的呢喃著

雅紀也忍不住的說:你知道嗎?翔醬!我們多羨慕桐谷桑啊!你跟我們再一起,妳都是拍照的人,你都沒跟我們一起裝可愛拍照過!!

說完後,直接倒在旁邊,呼呼大睡

Nino:你看,你的一個不小心,就會造成我們吃醋,你還邀請女藝人!!是要我們怎麼辦?下一集,是小大欣賞的石原桑!你要小大怎麼想?算了!不跟你說!我去廁所一下。

說完,就走去廁所…((使用極緩的速度

目送著nino離開包廂後,突然有東西壓在他身上

一看是小大

翔醬!你知道嗎?以前我蠻欣賞石原,可是他下次要跟你一起約會我好難過。

翔君看到小大,說出內心話後,說:那我換搭擋,不要跟石原桑好了。

小大突然起身一半,極靠近翔君的臉,說:笨蛋翔君!不是石原問題!!是她跟我搶你!!的問題!!好嗎?!

翔君一時疑惑小大不小心笑了出來後,伸出手,摸著翔君的臉龐

:我們在吃女藝人的醋,因為一起出去玩時,你沒有跟到

所以盡然讓一個不相干的人跟你共遊,我們很不甘心!!

翔君聽完後,恍然大悟

傻笑地說:可是我把她當作你。

小大一聽到整個開心,笑得好可愛

翔翔情不自禁的,用手摸向小大的臉,說:好啦!你也睡一下吧!

一語完畢,嘴親親的在小大額頭上啄了一下後,把小大的頭放平在自己的大腿上枕著,小大帶著笑容進入夢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井翔 arashi 山組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