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看了滿滿愛意的櫻井有吉夜會的靈感

雅紀和NINO這麼如此坦白的愛意

怎麼能讓我不腦補阿…(你有病是嗎?

 

 

夜會結束後,翔翔看著身上的迷彩套裝,不自覺的笑了。

這時突然聽到房門叩叩叩的聲響

心想:不會是有東西沒有帶吧?

一打開門後,是雅紀

翔醬覺得疑惑,問:你忘記帶什麼東西?

雅紀搖頭後,直接牽著翔醬的手,說:跟我走!

就直接把翔君帶走翔心理喊著:我沒有帶房門卡耶!

走道小大房門口前,雅紀轉向翔面前說:翔醬!我們今天一起睡覺,好不好?

翔君愣住?!

遲疑幾秒後,說:你也沒帶卡出來?

一說完後,小大打開門,看到翔君,直接抱住翔醬,也喊了好幾聲翔醬。

J在房內喊:把翔醬帶進來!不要在房門口!

三人一齊走進房門,看到團員全在這裡吃零食,喝啤酒,頓時才發現今天晚上還沒有跟團員好好相處。

此時,NINO默默說道:翔醬!你終於發現囉!沒關係,坐我旁邊吧!

翔君點頭,走向NINO身旁坐下。

一坐下後,J移到翔醬身旁的位置,NINO則靠著翔君玩著NDS,小大默默坐在翔君前面的地板上,雅紀才發現翔醬旁邊沒有位置被搶光了!

你們都坐翔醬旁邊,那我坐哪裡雅紀一副可憐樣子訴說著

雅紀只好坐在小大旁邊,靠著翔醬的腿,看著電視。

J默默呢喃說:翔君!辛苦了!

翔醬默默握住J的手,說:你也辛苦了!

小大轉身,抱住以及靠向翔醬的腰身,聞著屬於櫻井翔的味道,感到平靜安心。

默默說著:翔醬!謝謝!

翔君聽到後,另一隻手,拍幾下小大的背,說:你也辛苦了!

NINO放下NDS,轉向翔正面,看著翔說:我們不能沒有你。

說完後,就頭靠在那神奇的溜肩上,同頻率的呼吸著。

雅紀看到大家,都跟翔醬有著親密的互動,也想要,於是:翔醬!我幫你按摩!

伸出手,在翔醬腳底板按下去,一按下去,翔醬叫了一聲

雅紀!太痛了!!又好癢邊叫邊笑邊喊著

NINOJ把翔醬兩隻手困住,小大把翔醬衣服掀起來,親著最近消瘦的肚子,害櫻井翔一直笑,因為真的很怕癢。

除了小大的攻擊,NINOJ故意搔癢翔君

不要搔癢了!我認輸,今天一起睡覺!不要在搔癢了!

邊叫邊喊邊笑的櫻井翔

雅紀把翔醬的腳按摩了好一陣子,當然櫻井翔也笑了好一陣子,最後笑到沒力了,才放過櫻井翔。

J:下一次不要再忘記我們了!好嗎?

翔醬點頭心理murmur,誰敢啊!才一個晚上沒有陪你們,就被搔癢!代價太大~

小大看著翔醬表情,大概知道翔醬想了什麼,於是就吻住櫻井翔的嘴唇,櫻井翔眼睛立馬睜大,小大向翔醬可愛的笑了一個,似乎可愛可以犯規一樣。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